選餐指南2:孤獨的美食家商業午餐篇 @好時光披薩


總是享受一人用餐,剛談完一筆生意正在思考今天中午要吃什麼的美食家三郎,站在綠蔭隧道路口眉頭一皺就將目標鎖定在民生社區民生東路五段69巷7號的這間披薩小店。
三郎:今天的午餐就決定選這間藍色大門的披薩小店好了。
三郎:嗯...不好意思雖然你們是披薩專賣店但是今天真的有點不想吃披薩的話還有什麼餐可以點呢?
老闆:內用如不點披薩的話,可以選我們小食料理類的餐點再搭配套餐,或是選擇我們今日290元商業午餐“菠菜瑞可達起司義式蛋餃”除水餃外,還附有烤蔬菜、今日湯、沙拉、飲品。義式水餃部分連皮帶餡都是我們手工完成的,口味屬於蔬食類的餐點吃起來比較清爽~
三郎:好那我就來一份商業午餐,套餐要搭配湯、柳丁汁。
三郎:水餃皮很有嚼勁與彈性但不會堅韌難咬充分展現了義式口感的麵皮,餡料的菠菜與青醬混合搭配瑞可達新鮮乳酪,算是在義式郵票餃子Ravioli這個傳統口味裡面多增添了主廚的心意。本來還有點擔心會不會吃不飽,不過配菜還有烤蔬菜不會顯得呆板,實在太好ㄘ了叔喜歡好ㄘ好ㄘ。
終於 好時光的第一季私房餐 “ 義 式 手 工 菠 菜 瑞 可 達 起 司郵 票 蛋 餃 / Spinach&Ricotta Cheese Ravioli “簡稱” 菠 菜 起 司 蛋 餃 “ 出爐拉1/12日正式開賣,配合平日商業午餐每週限量供應,數量有限賣完為止~~餃子皮以杜蘭小麥粉、雞蛋製成,5顆餃子餡料裡有菠菜、瑞可達起司、青醬、松子。副菜有烤時令蔬菜,附沙拉、湯、果汁,超值商業午餐290元。
☞孤獨的美食家劇迷會懂吧
☞ 好時光披薩廚房官網☟
✔️ http://www.alolapizza.com.tw/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69巷7號1樓(藍色大門)
☞訂餐/定位:02-37651369
☞ 好時光披薩廚房冬季新食單有:
✔️ 披薩:松阪豬朝鮮薊馬告披薩 / 8寸NT330元
✔️ 小食:青醬茄子卷莫札瑞拉 / NT80
✔️ 甜點:巴薩米克紅酒醋奶酪 / 一個NT60
✔️ 午餐:手工義式菠菜瑞可達蛋餃
單點NT180 / 套餐組合 NT29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