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餐指南1:小資女省錢披薩套餐共享篇 @好時光披薩


A子:這個月繳完水電費荷包快見底了真不知道午餐除了便當能吃什麼?從便利商店剛繳完帳單的A這麼想著。碰巧遇到同事B
B子:哈囉~A要不要一起去吃最近剛搬到69巷的好時光披薩廚房 Alola Pizzeria啊?
A子:午餐吃披薩嗎?會不會很貴啊我最近手頭很緊而且在減
B子:你放心吃完兩百元有找而且他們的披薩麵皮手工製作不加奶油,成份只有麵粉、新鮮酵母、鹽、水,很簡單又清爽像阿爾卑斯山少女小蓮平常跟老爺爺吃的歐式麵包一樣,吃完都會健步如飛一樣!
B子:老闆~我們要點ㄧ份大的瑪格麗特加一份90元套餐。套餐我要選今天的南瓜濃湯還有蘋果甜菜根沙拉~
B子:披薩一人四片你喝湯我吃水果沙拉剛剛好。上面有酸酸甜甜穆提番茄泥以香草奧勒岡葉提味,還有清爽不油膩奶香味十足的新鮮的莫札瑞拉起司,最後畫龍點睛的羅勒葉,與頂級初榨橄欖油香,提升了整體披薩的層次。重點是披薩餅皮以義大利拿坡里傳統工法製作餅皮吃起來Q彈有嚼勁,烤過後帶有著小麥香氣,而且披薩送進義大利磚窯高溫350度窯烤只要90秒就好完全不耽誤上班時間。
A子:B子你是有入股吧哈
B子:而且這樣吃下來一人只要155元耶,這年頭聽說冠軍咖啡廳點一杯咖啡點下去要兩百多,這家披薩屋老闆大概是頭殼壞掉了。
A子:對啊頭殼壞掉才要開手工窯烤披薩店,講究食材品質成本高什麼料都是自己做自己熬醬,披薩還要現點現作邊烤邊考驗控溫技術真是吃力不討好,而且窯口是開放式的溫度這麼高,你看老闆即使寒流來烤披薩也是滿頭大汗哈哈哈。
B子:要是每個人都像我們這樣點餐這間店還撐得過冬天嗎.....

☞到底撐不撐得過ㄋㄜ?
☞以下開放徵文☟
✔️在你心目中來好時光披薩廚房的選餐指南!!
( 每週自嗨連載中,雖然不知道還可以掰到第幾週)
☞ 好時光披薩廚房官網☟
✔️ http://www.alolapizza.com.tw/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69巷7號1樓(藍色大門)
☞訂餐/定位:02-37651369

☞ 好時光披薩廚房冬季新食單有:
✔️ 披薩:堅果藍莓奶酥披薩 / 8寸NT250元
✔️ 小食:青醬茄子卷莫札瑞拉 / NT80
✔️ 甜點:檸檬糖霜紅茶蛋糕 / 單片NT60
✔️ 午餐:手工義式菠菜瑞可達蛋餃 / 平日商業午餐限定
單點NT180 / 套餐組合 NT250
— 在好時光披薩廚房 Alola Pizzeria 。



留言